close
你比我想像中過得還要好,是我太在意你放大你的悲傷你還是你始終沒被傷過
在你失戀的時候我可以陪你傷心,可你開心歡笑的時候竟沒有我的位置
這才發現,和你最有話聊時是在你難過的時候。

受夠卑微的等待卻又無法瀟灑離去
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豈會不懂,只是心還是不夠狠捨不得放下
每當看到你上線就想跟你交談,但往往講沒幾句就說不下去
我知道我所和你講的每個話題都很無聊,因為我想要你主動提出下一個話題
可你永遠只是打個恩應付我要不就是不吭聲突然消失,
你知道嗎?每次我都想相信你的藉口卻又無法欺騙自己。

我想我還是不能跟你當朋友,因為朋友間都會分享秘密
可我最大的秘密就是愛上你。

我不夠好,我知道,所以我拼命變好
但你有注意過嗎?
明明就像陌生人卻還是忍不住一直注意著
還一直不斷在腦中重複與你短暫的接近畫面
大家不是都說時間久了就能淡化一切嗎?
那為甚麼我剛好相反想起更多不該再想的事。

從吃醋到覺得連忌妒的資格都沒有
如果時間能夠倒轉,有機會阻止當初愛上你的瞬間
是不是就可以不要傷的那麼重。

堅持應該堅持的,放棄應該放棄的
但,什麼是應該堅持的和應該放棄的?

我真心祝福你能幸福,可我更想能跟著你一起開心

愛情是不能被切割的,因為愛這個字的中間是個心字。心切了,人就死了。
同樣的忘不了,是因為心的上面是個亡字,唯有心死才能真正遺忘。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我很確定我對你還沒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thh338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