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依舊在電腦前聊著天,講著講著你突然冒出一句:「我願意照顧你一輩子,你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嗎?」當時的我就這樣脹紅著臉傻坐在電腦桌前面,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其實比起感動,當時更多的情緒是震驚和錯愕。因為我們一直以來不都是好朋友嗎?雖然有過很多男生告白時說就算不喜歡他也能當朋友一被拒絕後卻消失的前車之艦,我還是相信男女間是有純友誼,就像我跟你。但你的這句話卻破壞了我們之間一直以來的平靜。
幾天後,我答應了你。因為我想我是喜歡你的,要不然怎麼可能能當好友呢?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這段關係的轉變。

可是,我錯了。原來當友情變成愛情時,一切都會變調。

以前不會輕易露出真正情緒的你開始為了一點我所認為的小事兒吃醋生氣,慢慢的,我開始覺得不對勁,跟你比起來,我不太會對你撒嬌也不喜歡和朋友提到你。還有我們明明是情侶,卻不會像其他戀人一樣勾勾小手逛街,甚至最後我發現我竟不想你再出現在我面前。最糟的是,還沒跟你交往前發生什麼事我總是與你第一個分享,交往後卻沒辦法再和你聊心中的話。原本想像的那個有你有我的美好未來,似乎離我們愈來愈遙遠..


後來,我終於明白,當擁有了愛情卻還能完全保持理性沒有任何改變,那根本不算是愛。
是我太自私捨不得將你放開一直欺騙自己能愛上你。
你會吃醋,是因為你在乎我。對你和其他女生有說有笑的說話都沒有任何感覺的我才奇怪。
我終於鼓起勇氣在電腦前跟你提分手,你一直問我你做錯什麼惹我生氣,還說你會改變。我說你沒錯,只是我們兩個不適合。你又說到底是怎麼了......就這樣不斷的鬼打牆對話終於在我說出我不喜歡你這個理由你滿意嗎?結束了。當時的你應該很難過吧,但你知道嗎其實當時的我同時坐在電腦桌前痛哭,我真的不想傷害你,卻也沒辦法愛你。或許你的心暫時會很痛,起碼不用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一直尋找能符合我的心情的音樂,怎麼找卻都是被人傷害的情歌,我這個傷害人的惡魔果然是咎由自取,沒人會同情我。

再一次看到你時,你的眼神充滿了冷漠彷彿是在說我幹嘛出現,我永遠也忘不了。
有幾次我想不開想像以往跟你在電腦前聊天時,你卻回:「幹嘛還找我」那時,我明白我們永遠不可能回去過去的友情了。

你知道嗎?你的生日禮物我很早就做好了,不過看來它沒機會送出了。


獻給以下
不是李大仁卻想跟不是程又青的她有比好朋友更進一步的關係
不是程又青卻還跟不是李大仁的男性好朋友過於親近。
對於男女之間有著純友誼我是相信的,但我也信有很多只是一方以為的純友誼,對另一方卻是悲情的單戀旅程。
如果你願意用和他多年的友情去賭,即便可能會輸的什麼都不剩也不會後悔,那就大膽去追愛吧!但如果妳對她的愛沒到那個地步就快點放手。
如果妳真的只是當他是好友,那就不要太和他親近,絕對要留個底線。這樣他才不會誤會,你們的友情也能更長久。

記住,有些人適合當朋友並不代表就適合當情人,沒有必要千萬不要玩這個你輸不起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thh338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