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專業的音樂人,也覺得歌曲好不好聽是很主觀的看法,但真心想將一些個人覺得還不錯的好聲音跟大家分享,希望這樣的好聲音可以被更多人聽到
這次就先來要介紹幾個聲音還蠻有特色的歌手和他們的歌曲

1.曲婉婷
台灣人可能會對她較陌生,她的「我的歌聲裡」與「Drenched」有被電影《春嬌與志明》選用,我也是因為這部電影才認識她的歌聲的,我超愛她唱的英文歌
〈Drenched〉
她的微博


2.白安
其實一開始聽到她的歌聲有一些不大習慣,但很神奇的是聽很多遍後便愛上這獨特的聲音,應該稱得上「聲音很耐聽」的歌手吧,最明顯的例子就是最近時常在電視廣告出現的那首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一開始覺得她這樣的嗓音不適合這首歌到跟著不知不覺跟著哼了起來,覺得她的嗓音有著像騎馬舞藝樣大很特別,有人批評她口齒不清,但個人挺愛她這樣自然的發音,若要聽字正腔圓看新聞就好了不是嗎?
我也很喜歡她的
麥田捕手,特別的歌詞和她的聲音很搭
她的臉書


3.盧凱彤
讓人她是前at17團體的成員,還彈得一手好吉他。另一位成員林二汶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手,但不同於林二汶目前的歌曲路線較成熟有穿透力,盧凱彤的嗓音讓人感覺自在輕鬆,有些歌曲有田馥甄歌曲的風格有些則有陳綺貞的清新味道。
《誰》
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雀斑》  
《活該活該》

因為主題是〝最近〞愛上的好聲音所以先不介紹林二汶,但請容許我貼上他們的歌曲《窮得只有愛之廁所靚聲版 》,因為第一次看到時就覺得他們實在太厲害了,雖然她們目前暫時單飛,還是希望大家能更認識她們的聲音喔~
除了以上幾位歌手最近其實還聽到一些還不錯的歌曲,下次有機會再詳細介紹吧
(1)游喧 不想睡
超喜歡這首歌的旋律,這首歌也是牽牛花開的日子插曲,也因為這首歌最近才在看牽牛花開的日子,因為這部戲讓人流淚的點實在太多害我都不太敢仔細看,只有在蘇菲跟江大宇出現時才會比較認真看,話說親密戲根本幾乎都落在他們身上嘛(好像離題太多了,sorry)
(2)利得彙 - 再見太難
(3)
潘嘉麗- 愛無力
(4)龚芝怡 -明知我爱你 
(5)喬毓明 - 有些男孩不能愛
以上歌手的歌曲只是列出我喜歡的其中一首,還有更多大家可以搜尋看看

總算打完了,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我發的文,新年快樂!!!

P.S.加上照片是為了讓大家更容易記住以上歌手,以上圖片均從網路搜尋得到,如有侵犯到著作權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gthh338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